2009年3月30日 星期一

习惯的自然^^

亲爱的,你了解我吗?千万别说你了解哦,因为我是个懂得释放自己,也懂得收藏自己的一个人,或许,目前最了解我自己的就只有我自己,有时在想应该让关心我的你们了解我吗?对着你们,我无话不说,对着你们,我会将所有表面的心事告诉你们,对着你们,我会不顾仪态的大喊大叫,对着你们,我是快乐的。不是不想让你们深入的了解我,只是我太保护自己了,不敢让大家看见,隐藏自己是痛苦的,但……我习惯了,所以我可以很自然的隐藏自己,亲爱的,不敢让你看得我太深不是因为我不信任你,也不是因为我不在乎你,而这只是我从小到大的习惯,习惯得太自然了……

2 則留言:

  1. 哈哈……
    给你霸到了咯……
    所以……
    请吃!
    哇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