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 星期二

亲爱的……毕业了……


明天要拍全班毕业照了……
下星期要出席欢送会了……
下个月要离开韩新了……
或许面对韩新是充满不满的……
但毕竟韩新也让我们接近了梦想……
让我们认识了彼此……
毕业了……
当然对你们是不舍的……
毕业了……
或许就各散东西了……
毕业了……
或许断联了……
亲爱的……
我不要各散东西……
亲爱的……
我不要断联……
亲爱的……
我要谢谢你……
谢谢你这两年里借出你的耳朵聆听我的喜怒哀乐……
谢谢你……
谢谢你借出哪弱小的心灵让我更了解你……
谢谢你……
谢谢你借出你的那真实无比的心安慰我陪我走过一切……
谢谢你……
谢谢你借出哪废废又甜甜的嘴巴为我带来了无比的快乐……
谢谢你……
谢谢你借出哪双手双脚帮我许多,为我做许多……
还有很多的很多的谢谢……
一万个谢谢……
有你们我是快乐的……
有你们我是无虑的……
有你们真好……
不想失去你们……
亲爱的……
毕业后……
一定要保持联络哦……
二乙……
我们是最棒的!
加油加油!
爱你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