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 星期三

you and me together forever!







you and me together forever!



我喜欢这句话,这么浪漫的一句话不是出自什么浪漫的爱情故事,万万没想到我是在knowing这部预知未来大灾难的一部电影里听见的,而且是出自一对父子,场面是温馨感人的。



这部电影,我好喜欢,不晓得为什么。



它是部即讲预知灾难的电影也是部表现亲情的电影,看见爸爸对孩子的保护,父子不舍的分离,伟大的爸爸,懂事的孩子,当他们一起说《you and me together forever》时,真的感受到他们的心情,他们是多爱对方啊。或许这部电影的结局是残酷的,但他们已经得到了挚爱的爱,这已是幸福,已是无憾……



knowing……不晓得你喜不喜欢……我……是超爱的了(当然,其实除了这份感人的亲情,其实我也是很喜欢灾难的部分,拍得真吊!一来我又喜欢灾难片呢,哈哈)……哈哈……you and me together forever……



2 則留言:

  1. 亲爱的……要毕业了……这句话用对了……
    只想对你说:
    “you and me together forever”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