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 星期日

承诺…………

承诺……何谓承诺?
其实从来都不喜欢承诺,因为……觉得承诺都是假的,既是现在许下了承诺,真心想遵守,但到头来也是遵守不成的,所谓今天不知明天事,所以……我不喜欢承诺,甚至会觉得情人要是对我许下承诺,那是恶心,我不想他对我说这些所谓的承诺,真的恶心,或许你会认为我没情趣,是,我就是没有!
但那一天,他向我许下了一个承诺,那算是承诺吗?还是约定呢?我听到时很开心,觉得说如果大家真的都遵守了,那会是多开心的事,我也期待那一天,但后来的我慢慢才发现,原来我并不想有哪一天,因为实事不是那么完美的,即使那一天来临了,我也不会幸福快乐,原来这不是我想要的,原来我想要的就是维持现在,原来…………
你瞧,当时我开心的答应了你的承诺,但今天我已经反悔了,我不想,我只想维持现在,现在的我们比任何时候,任何一个未来更开心,更快乐。或许你会说我傻,但认识你已经是我的福气,不再需要有什么改变了,我就是这样,什么是承诺?我不相信承诺,也不想承诺落在我身上,祝你幸福快乐!承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